感觉
-
WBG分享Elk快问快答:来西安感觉非常亲切,刚登上LPL就在西安 -
wayward吐槽LOL26.9版本改动:感觉现在上路都玩远程啊 -
WBG主教练Kim:之前输多了感觉队伍氛围不太好,今天赢的价值很高 -
Faker谈Keria续约:我昨天才知道这事,但我之前就感觉他会续的 -
莱巴金娜让一追二逆转金花独苗,郑钦文:还没找到比赛感觉 -
Knight:大招推到Elk那波就感觉稳了,想拿击杀榜第一 -
Canyon:想和Zeus选手一起吃顿饭,感觉他操作风格和夏权哥很像 -
拿下红土赛季首胜,不在“百分百状态”的郑钦文一点点找感觉 -
ON谈和Viper的相处:感觉他特别幽默吧打游戏也特别厉害和认真 -
Bin谈“世一上”微博:那把输AL了但我就是感觉我就是世一上 -
ON:感觉Xun吊儿郎当又很靠谱Bin:Viper比较阳光吧喜欢跟人聊天 -
ON谈S15经历:25世界赛大家都不是很成熟训练赛就感觉要倒在16强 -
knight:喜欢人多的场馆人少感觉和训练赛没什么区别情绪上不去 -
Bin:25年感觉Xun应该会回来,分开之后双方日子过得都不是很好 -
Viper:我排位很多次遇到ON感觉他的操作很好想和他搭配试一下 -
Viper谈加入BLG前:感觉他们换线不厉害操作和团战的集中力蛮好 -
ON谈先锋赛落泪:以为这种感觉会持续很久,其实也就采访那个瞬间 -
Bin谈休赛期割双眼皮:感觉眼睛有点小,割一下目前效果还行吧 -
ON:书包事件感觉Bin起到的作用比较大一点之后感觉他老实了很多 -
wayward:感觉Tian一回来Tarzan没声音了,天亮那句话没什么问题 -
Lucid:战胜GEN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感觉像开启了第二人生! -
女生挪用1700万打赏当:像戒烟一样戒不掉线上刷10万礼物毫无感觉 -
太直接了吧TES教练:没想到iG选中单泽拉斯这个BP感觉太差了 -
水晶哥:我以为AL泯了结果JDG也泯了感觉第二赛段泯的有点对多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