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
-
你们这双眼睛看得有多远KnightXun:感觉至少两支登峰要输涅槃 -
刘青松喊话Doinb去iG:感觉B神应该去拯救IG刚好IG还真找过他! -
王曦雨横扫过关,王欣瑜苦战取胜后说最后一分打完感觉像在做梦 -
管泽元:对面打野杰斯微博这边唯一开团巴德感觉LGD粉丝放心看了 -
Kanavi:我的蔚目前战绩是全胜,感觉只要在LCK拿出来就能赢 -
朱开评价韩国亚运阵容:没有Chovy肯定大削,没有Ruler感觉有机会 -
嘘管泽元更博:WBG真不一样了有感觉吗 -
今年有机会!Letme:如果换成oner加chovy,感觉是没什么机会的 -
Viper:第二赛段其实赛程非常艰苦,不过感觉收尾还算不错 -
超哥:感觉XG现在可以让王淳煜bp,他的BP其实还可以的! -
WE教练:下路组打2v2的配合度很奇怪,感觉没有磨合度 -
Faker:要我选的话会和柳智敏一起打游戏,因为我感觉李相赫有点无聊 -
Letme:个人感觉fengyue打得挺好,玩得真还行!我对新人很苛刻 -
Knight:击杀榜第二感觉打得比较久了,第一应该会比较简单 -
感觉不如Soboro呼吸哥变窒息哥全场0存在感+多次被Bin突破 -
wayward:完了Tian哥完蛋了!这两把不对劲感觉他免不了一顿撕咬 -
小米辣制造罗马首起惨案追平莱巴一纪录,郑钦文哭称感觉被针对了 -
Cube:感觉正常玩能赢的,接下来把我们自己的失误改掉就行 -
水晶哥:感觉WBG玩得还行但打WE没可比性WE说实话对他们没期待了 -
Gumayusi:转会当时心里思绪万千现在回头看感觉来到这里是做了正确的决定 -
Chovy评第二局败因:感觉是4楼5楼选出的英雄剑魔吗是的 -
朱开看AL10TES:感觉滔博有点漏了,我帮哥哥030洗一下 -
wayward:哥哥为什么不买巨人杀手啊感觉这洗不了 -
wayward观看AL狂虐TES:感觉Creme今天也不太行啊ZUIAN怎么没开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