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
-
永劫赛事女主持Yager晒照:挂完水直奔比赛现场感觉有点水肿 -
WBG超话热议ClearLove执教:感觉要青蒜了有人懂吗开启we模式 -
Oner姐姐采访Shad0w提到Kanavi:感觉他不走常规路线想的多一点 -
BLG瓦选手:看到Bin在偷偷照镜子感觉真走帅哥路线了还有包袱! -
zonic:阻止小蜜蜂追平A队纪录的感觉很特殊我们有机会击败绿龙 -
前SKT上单:Bin有“上单之光”的感觉,中国贾克斯大师 -
涵艺:我怎么感觉涅槃的票要比登峰组的票难抢啊哈哈 -
knight:感觉很多人都说我玩游戏比较懦吧但我从来没这样觉得 -
TheShy真要回来涵艺透露Breathe离队:感觉他在IG没打出身价啊 -
Knight:感觉Creme一直在成长一直在变强过了我你就是第一中单 -
Creme:都说说谎的人会长鼻子,感觉Bin哥对自己的鼻子不太满意 -
Bin:没想到今天会打满五局,感觉明天的比赛会比今天轻松很多 -
wayward评价新英雄:像打野这机制一看就打不了比赛感觉很垃圾! -
感觉还要调整啊!Viper下路对线炸穿依靠队友才顶到后期发力 -
管泽元:大家感觉线下很拘谨这两年我都直接冲过去打招呼聊两句 -
Tian:我们这赛季,感觉整个时间上都没有在训练里表现得好 -
水晶哥:除了打WBG那把LGD感觉有点实力打别的队LGD实力都一般 -
劳累!Chovy复盘一喷四:感觉我们是不是只在混日子这样赢比赛 -
Doinb谈naiyou假赛:我去年打得时候就有怀疑过感觉游戏内容不对 -
Moseyuh:感觉都没有进入状态CT方交流不清晰导致输掉一些关键分 -
憾负科斯蒂亚,王曦雨说:还是被鼓励了一下,这种感觉挺好的 -
Tian:之前发微博说要去MSI,感觉快要兑现诺言了,我会继续努力 -
wayward:强队太多还是都陀螺感觉登峰只有BLG和TES是虐菜队伍 -
Duke:LPL宿舍不会感觉到什么不便,让人能完全专注于游戏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