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
-
Chalice:上次按摩差点瘫痪我说好几次轻点还是疼感觉那女的笑了 -
水晶哥:再输下去真感觉NIP都能拎BLG,真没吹,WBG应该是拎不了 -
JKL谈上单薇恩:这个版本感觉真就不需要什么操作敢往脸上滚就好 -
Shanks:感觉自己这六年心态变更好了,不变的是自己还在打比赛 -
原来是你发话了管泽元看EWC预选:京东成了有感觉吗! -
米勒:BLG什么时候打TES啊能不能弄一下感觉Zuian得遭罪 -
媒体人:小虎这两把,有种老年人玩什么看着都很心酸的感觉 -
三连胜太开心啦!Breathe赛后更博晒照:有感觉吗兄弟们 -
感觉踢对人了呀!iG击败WE豪取第二赛段三连胜 -
有感觉么NS惨遭DRX横扫苦吞常规赛第二败,上野发挥略显低迷 -
水晶哥:AL真得加油了shi都被打出来了感觉突然不会玩变菜了 -
无畏契约主持人唯嘉晒照:这种离观众很近的感觉,确实很棒! -
Zhuo:Xiaoxu打训练赛一直对我不是很尊重嘛感觉得给JDG紧紧皮了 -
粉丝热议WBG第二局落败:你们能打过谁俯冲骑士之路了有感觉吗 -
95岁“泳”士破5项世界纪录!她的人生信条:游完泳,感觉哪儿都能去 -
大黄:感觉TES重回前三了,但上路碰高手要露馅,碰Bin哥要被毒打 -
Ning王:TES感觉好起来了,Tian赢完跟他聊天感觉话都变多了 -
多兰杰斯选就G,有感觉吗Kiin塞恩横冲直撞无解GEN赢首局 -
K神看Hope离谱送头被TES翻盘:这芸阿娜给我玩杀完了!有感觉吗 -
神王第一迷弟!Siwoo:感觉我还没和Zeus前辈熟到互发消息的程度,最想跟Zeus一起吃饭 -
keria分享T1中文挑战幕后:大家那几天一直拍摄感觉有点放飞状态 -
jiejie:感觉队伍整体性没AL打得好他们像在用同一个大脑玩游戏 -
Peyz:和Gumayusi对决没有感到压力能感觉到我们团队正在不断进步和变好 -
GALA:从来不感觉自己对线差,不会因为外界的评价去质疑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