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
-
BeryL看第二局BP:感觉BLG这把也有点难打,得打得很好才行 -
Breathe:Xiaoxu打得挺好,就打Bin哥的时候感觉他需要再多练练 -
电竞博主锐评Xiaoxu:操作变形意识崩坏感觉整个人道心破碎了 -
媒体人:JDG输的太自然了,Xiaoxu面对Bin继续尽孝,感觉有心魔了 -
JKL:换我来寒冰绝对打闪G2直接想虐泉了都G2今天感觉有机会 -
经纪人:感觉IG最终阵容ccwei肉鸡jiaqimeiko粉丝开心吗 -
XinQ:TI10我感觉到了有点气运那个味道我们精灵就一直玩挺好的 -
Isles:训练赛打BLG感觉完全跟不上节奏要特别夸奖一下ON -
涵艺:感觉可以快进到决赛了...其他队伍和BLGGEN不是一个层面 -
姿态:感觉你现在沙皇真练出来了小奶油:OK现在已经不是鸡了 -
wayward:感觉Junjia就是没有任何反抗这就像昨天BFX想赢BLG很难 -
解说MacT看GEN10JDG:感觉GenG自然得就像吃个饭喝个水一样 -
Viper:感觉在LCK成长速度慢了所以回归LPL在LCK成绩好不代表我的表现无懈可击 -
感觉对了!Viper第四局轮子妈疯狂输出狂砍33.5K巨额伤害 -
kiin:Ruler哥五杀拿太多了,现在我都感觉没啥新鲜感了 -
Sask吃瓜网传Rookie新女友:感觉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点着玩的 -
Ruler:感觉JDG下路会表现不错,也很想遇到强队BLG -
有惊无险!Xun:每次大龙惩戒都剩一滴血!我感觉也没办法啊 -
NIP中单Care更新动态:氛围感忧郁男神头像来了有感觉吗 -
太Gay啦Bin回应Tian微博id“tian哥厉害”:感觉他可能有点暗恋我吧 -
Knight赛后采访:联赛对我没感觉,只想拿国际赛冠军,在研究GEN了 -
韩国姿态!姿态邀请BullDog解说:感觉在照镜子平行时空的我! -
GALA:感觉WBG下路发挥挺好的,把他们组合优势的地方都打出来了 -
Breathe看JDG30干碎WBG晋级先锋赛:WBG这一波感觉有人在催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