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比
-
姜岸太拼了YB经理:他阑尾炎手上插着留置针医院偷跑打比赛 -
纯爱!豆瓣网友爆料:TheShy只考虑在iG复出回来是还想打比赛 -
西八!daeny场下看BLG选手打比赛:别追!吃龙!小龙!西八!! -
Guma:作为国家代表去打比赛是把国家背负在肩上,一定会带回金牌 -
Cube:今天绝对是我打比赛这么久,最爽的一天! -
Monki:随便打打啦!Cube:今天绝对是我打比赛这么久最爽一天! -
Taeyoon:抱着“要让你们看看你们送走了谁”的心态来和NS打比赛 -
Ruler:作为前辈,想让Peyz看看为什么我能先在LCK打比赛 -
Bdd:如果因输HLE就打出这样的竞技状态,那干脆就不要打比赛 -
Kiin:我们在运营上经常感到迷茫,有一段时间在凭习惯打比赛 -
BigWei:我们打比赛发挥比较不好,跟心理状态关系大一点 -
Shanks:感觉自己这六年心态变更好了,不变的是自己还在打比赛 -
TES上单ZUIAN:369曾嘱咐我让我自信一点然后加油打比赛! -
Peanut:兵役后确实有想过复出计划就是单纯有点想再去打比赛 -
AL对阵WBGTES赛场VLOGBigWei:大家打比赛多去想想自己要干什么 -
BeryL:听loken说过LPL要坐飞机去主客场打比赛,我挺震惊的 -
假期不如老东家Viper:4号去北京打比赛,先锋赛完就休了两天 -
Mark失联打比赛迟到!Uzi:不想打就滚态度太差了所有赛事活动别参加了 -
名宿提醒德约科维奇打比赛太少德约为09年小将送上暖心祝福 -
JackeyLove:BLG和BFX打满五把不太应该,可能早上打比赛影响状态 -
doinb:收到LPL第三赛段邀约因备孕放弃复出打比赛身体累心更累 -
Shanks赛后更博:穿着公益队服打比赛非常有意义年后见 -
朱开:Bin哥有种打比赛是负担的感觉,怕自己今天没打好被说 -
Keria:Peyz主动沟通一直很信任他,每次打比赛都希望能玩到巴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